【南京】2022年江苏省高职教师“理工科研方法”培训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185

2022711午,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理工科研方法”培训南京工业大学举办开班典礼。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处方建强处长致辞,典礼由副处长刘建东主持。

今年学校在延续承接高职热点培训“理工科研”项目的基础上,还承接了建筑工程技术类项目的专题培训。来自全省58所高职院校的110名专业教师将参加此次培训学习。因为疫情原因,无锡、徐州地区的老师不能参加线下培训,我们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培训的方式,确保今年参加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老师都能参加培训,得到提升。在培训期间,学校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培训场地的消杀,做好培训学员的疫情防护,保障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培训全体学员都住在我院的学员培训公寓,吃、住、授课在一幢楼里完成,减少了学员的流动,也避免了学员在高温天气下来回奔波。

培训内容和方案严格按照江苏省高职师培中心要求,充分体现各专业学科的前沿性、聚焦性、实践性,切实做好培训过程的管理和服务,努力达成送培单位和学员双满意的目标/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审核/李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