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赋能成长 蓄势前行 2021年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跟岗实践阶段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907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教育报国情怀,涵养良好师德师风,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10月11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跟岗研修”阶段开班典礼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班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园艺科技学院、园林工程学院、食品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来自江苏9所职业院校的20位教师参加了培训班。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谭丽春主持。

会上,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郭益红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背景及日程安排,并在课程体系与安排、培养管理与保障、学员和教师评价与考核等方面作了说明。

周军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等。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遵守纪律,顺利完成跟岗研修培训任务;二是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建立深厚友谊、寻找合作契机;三是强化提升、学以致用,赋能成长、蓄势前行。(供稿单位: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