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4830

1.忘记了注册时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办?

(1)通过“学员登录”处的“忘记密码?”自行找回,系统将发送邮件至注册邮箱进行重置操作,重置后的初始密码为“666666”(不含双引号)。

(2)忘记注册时的邮箱了或注册邮箱已无法使用,请致电本单位培训管理部门(人事处)负责人,请其查看并重置为初始密码,查看权限已经移交至派出学校管理部门,请勿致电省高职师培中心进行查询。

    2.注册后显示“目前,您暂时不能报名,请联系……”,该如何处理?

此情况表示本年度您尚未取得培训报名权限,请联系本单位培训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咨询。

    3.注册后,为何所在单位培训管理负责人未能查看到自己的注册信息?

该情况可能是注册时“选择学校”点击错误,注册到了其他单位。此时需报告本单位培训管理部门负责人,请其联系对方单位或省高职师培中心进行查询后删除,删除成功后即可重新注册。为确保教师信息安全,不发生误删除情况,学员个人请勿电话联系省高职师培中心进行删除操作

4.进入网络管理系统报名后,学员“状态”有哪些变化?

报名成功后状态为“审核中”,因承担培训项目单位不是一直在线审核的,若超过48小时,状态还未变化为“通过审核”或“未通过”,请致电承担培训项目单位进行咨询

5.报名后,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或报名期间更换培训班需如何操作?

1)如果报名成功,当前状态还为“审核中”,可通过网络管理系统自行退出,点击“放弃报名”即可。

2)如果承担培训项目单位已经通过审核,此时“放弃报名”按钮为灰色不可用,需参培教师本人致电培训项目负责人先修改状态为“不通过”,然后由培训单位负责人“反向审核”后“删除”该条报名信息即可重新选择培训班。

6.报名后,状态一直没有变化,电话咨询培训单位答复“无报名信息”?

该情况可能是操作错误,点击的是“培训需求调研”,而非“可报名的培训班”。

7.不能填写培训日志?

1)请联系承担培训项目单位是否已经将培训状态修改为“已报到”。

2)查看所使用的浏览器(建议360浏览器)。

前往省级培训报名系统=>http://47.96.178.60:8080/userlogin.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