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结业考核评审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2285

1231日,2020年度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结业考核评审会在常州召开。11位省内职教教师培养培训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聂伟进主持。

会上,聂伟进对2020年度全省高职院校教师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此次提出相关培训项目结业考核申请的具体情况,并就结业考核评审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参加本次结业考核评审的高职院校教师共251人及7个访学研修团队,其中,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项目个人访学59人、访学研修团队7个;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192人。各评审专家根据《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实施办法》及《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结合选派高职院校提交的考核材料及考核意见对结业考核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经过专家合议,58名参加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的教师、7个参加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的团队、191名参加青年教师企业实践的教师完成研修相关工作并取得一定的成果,达到结业考核标准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