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 (2021年计划)招标公告

苏高职培函〔2021〕13 号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447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总体方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落实2021年国家级省级培训任务的通知》(苏教师函〔20216号)文件精神,依照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的工作部署,对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2021年计划)招标。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项目投标。

    一、项目内容

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2021年计划)公开招标项目包含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项目等7个培训项目,具体项目类别及人数见表1

1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2021年计划)招标项目表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类别

名称

类别代码

培训专业

(方向)

时长

计划人数

集中培训

时长

经费预算(万元)

1

2021GZGP01

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

2021GZGP101

旅游类

4个月

20

4

160学时)

30.8

2

2021GZGP02

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

2021GZGP101

机械设计制造类

4个月

20

4

160学时)

30.8

3

2021GZGP03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

2021GZGP102

虚拟仿真技术与人工智能(AI)应用

4个月

40

3

120学时)

46.2

4

2021GZGP04

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项目

2021GZGP103

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

4个月

40

4

160学时)

61.6

5

2021GZGP05

三科”教材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2021GZGP104

思想政治理论课

2个月

30

2

80学时)

23.1

6

2021GZGP07

名校长培育项目

2021GZGP201

教育教学成果培育

6个月

30

2

80学时)

27.1

7

2021GZGP10

培训者团队建设项目

2021GZGP203

培训管理人员培训

2个月

40

2

80学时)

30.8

    二、投标单位资质及数量

1.投标单位一般应为教育部公布的国家级基地或优质省级培训基地或江苏省“双高计划”中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其中“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项目(2021GZGP103)投标单位一般应是教育部公布的国家级基地或对应“1+X”证书制度试点相关院校;名校长培育项目(2021GZGP201)投标单位一般应是教育部公布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基地;培训者团队建设项目(2021GZGP203)投标单位一般应是国家级或省级项目管理办公室或教育部公布的国家级基地。

2.国家级基地或优质省级基地可投标相应培训项目总数不得超过3个。江苏省“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中除已列入国家级基地、优质省级基地的单位外,其他单位投标总数不得超过2个。

三、投标相关要求

1.各投标单位根据项目设置和要求(详见附件1),结合本单位培训优势和特色,选择合适培训项目,整合优质资源,科学编制培训方案。

2.各投标单位投标项目总数不得超过规定数量,按《汇总表》中顺序,超出规定数量的投标材料视为无效投标。

3.流标项目,省高职师培中心将邀请合适的培训基地进行项目申报,不再组织招标。

4.有意向投标的单位根据资质条件选择本单位满足资格的拟承担项目,填报《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级培训项目响应文件》一式三份、《新冠疫情防控方案》一式一份和《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2021年计划)投标汇总表》一式一份,同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需按项目单独装订成册,并提供材料目录)。

5.投标截止时间:202161517时前,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spzxxmk@163.com,纸质材料邮寄至省高职师培中心,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中吴大道1801号。

6.联系人:周雅倩,联系电话:0519-86953680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

                                                   202162日              

附件1:江苏省高等职业学校教师国家级培训(2021年计划)项目要求.docx

附件2: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响应文件.docx

附件3: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2021年计划)投标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