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职院校片区联络员培训工作研讨会在句容召开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903

12月15日,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片区联络员培训工作研讨会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高职师培中心主任聂伟进及相关人员、全省片区联络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省高职师培中心项目科科长李冰清主持。

会上,各片区联络员依据所辖片区学校联络员的相关工作建议,围绕我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以及“十四五”期间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送培学校工作要求、建议等问题进行了主题研讨。通过交流与研讨,各片区联络员对我省高职教师培训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高职师培中心主任聂伟进做会议总结。他感谢片区联络员一直以来对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的支持,肯定了各片区联络员在“十三五”期间对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作出的贡献。他指出,省高职师培中心将认真梳理各片区联络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高职教师培训管理,加快推进我省“十四五”高职教师培训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