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江苏省高职院校二级学院院长(系主任)“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淮安开班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1215

715日,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高职院校二级学院院长(系主任)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淮安开班。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香云同志、副院长杜萍教授、教务处长张卫平教授、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农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春根教授,以及来自全省50余所高职院校的80余名参培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张卫平教授主持。韩香云书记首先致辞,他从习近平总书记给2018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贺信谈起,讲到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对教学革命的影响,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关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相关要求,并介绍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的建设实践。随后,杜萍副院长对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了培训要求和培训纪律。唐春根教授代表参培学员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班各项安排的高度满意以及对专家指导的热情期待。最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参培学院合影留念。开班仪式结束后,韩香云书记为参培学员开设了《智慧教学与课堂革命:高职内涵建设的路径创新》专题讲座。(供稿: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