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高职教师素质协同提升项目研讨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680

6月13日,江苏省高职教师中高职教师素质协同提升项目研讨会在常州召开。2018年、2019年“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与紧缺领域创新平台13名主持人和培训项目所在单位管理部门负责人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省师培中心副主任彭明成主持。

研讨会上,13名主持人围绕培训目标、培训模式、课程设计和物化成果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项目实施情况和2019年项目实施计划,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交流,重点讨论了《江苏省职业院校中高职教师素质协同提升项目管理办法》。

经过研讨,与会人员对江苏省中高职教师素质协同提升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管理达成了共识,表示要严格按照国家中高职教师素质提升项目的实施要求,发挥团队成员优势,生成优质研修资源,打造富有江苏特色的“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技能技艺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