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和省级培训项目招标(申报)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发布者:师培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726

12月19日,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项目招标(申报)工作会议在江苏理工学院召开。东南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等13所省内重点和特色本科院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江苏省国示范(骨干)、有专业特色高职院校以及部分省内行业协会等38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陈光曙、江苏省教育厅师资处李辉出席会议。

江苏理工学院陈光曙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力支持全省高职师培工作的兄弟高校表示诚挚感谢。陈光曙在讲话中对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提出了“真”字铸魂、“准”字发力、“规”字引领和“质”字保障的要求,强调注重培训质量和内涵建设,提高学员满意度,扎实推进我省高职师资培训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聂伟进主任对2018年全省高职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介绍了部分项目承担单位在培训实施过程进行的改革与创新实践,分享了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就2019年国家级培训项目(2018年计划)和省级培训项目设置情况、申报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与会人员就项目招标(申报)的具体要求、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省教育厅李辉对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和省培项目申报工作及项目的实施提出了总体要求。